close
什麼樣的關係是我所追求的愛

對我來說是歸屬感,知道無論我們做什麼都有把對方的情況考量進去,是一種互相依賴,互相扶持,可以一起成長,是一種夥伴的關係,但是更深入,是一種彼此有默契且無法被切割的羈絆,不是說變成彼此的附屬品,我們仍是獨立的個體,但因為彼此的歸屬感,讓我們成為一個團體,搞小團體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讓任何人插入,彼此之間忠誠於對方,可以放心地知道就算遇到困難,但是我們卻不會輕易放手,可以一起面對困難挑戰,互相幫助彼此成長為更好的人的一種關係。

我想要的是,不需要時時刻刻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害怕會被別人搶走的那種膽戰心驚,而是彼此知道對方即使此刻不在身邊,心卻一直都在對方身上,從很多小細節中可以看出,有沒有把對方放在心上,每天的早安,和關心的話語,不是出於敷衍或當作例行公事,而是出於真的想知道你今天好嗎,聽到你的聲音就是最好的事情,是出於這樣的感情而關心彼此的生活。

誓言不是隨口說說而已,而是放在心底,身體力行真切的實踐說出口的諾言。

而愛,也需要被公之於眾,倒不是要到大街上大吼這種,是說出口讓我們兩人都知道,我愛你,這3個字的重量會在彼此身體與心靈中流竄,是一種溫暖的安心感,聽到你的聲音會有的那種安心感。

我期待的是比家人還要更深刻的羈絆,血緣是刻在基因上無法抹滅的事實,我期待的伴侶,是彼此靈魂互相刻印在彼此靈魂裡深刻的印記,是無法被外在因素而抹滅,我想要的是深刻的認知到彼此的重要性已經成為不可替代的存在,並且互相支持包容但也一起成長變得更好,在一起是為了成就彼此更好的未來,兩個人攜手前進的未來。

即使改變是這個世界的唯一不變法則,但我希望我們的愛會因為時間而一切都變得更深刻,更純粹,每天都在發現新的自己的同時,我也希望可以互相挖掘並調整成為彼此之間更舒服的相處模式,即便我們彼此都不完美,但是因為彼此的不完美可以被互相包容理解,是基於開放彼此內心的溝通,可以不用害怕被傷害或誤解,因為我們會努力溝通直到彼此可以平衡的狀態,而開放自己的心靈,溝通彼此的感受,進而全心全意的擁抱彼此,不是互舔傷口,而是讓過去的傷口結痂、癒合,成為一個嶄新的自己,一起擁抱擁有彼此的全新生活。

我會找到這樣的你嗎?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0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